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金河

今天, 跟宝,依筠,依筠的干哥,富,还有富的表姐, 去ts和金河, 金河只是我跟宝去吧了, 因为我们去玩roller。 6.30a.m.就起身了, 摸摸摸。。。 模到七点, 就等依筠来载我, 等等等。。。 等到7.45a.m., 她才来载我。 八点就去搭巴士, 很幸运的, 一出到去就有巴士了, 哈哈~~ 然后就去搭火车去ts。 然后, 差不多十一点, 我跟美宝就去roller, 够闷噢~ 只是我跟宝两个女生玩roller吧了, 叫依筠他们来, 他们又不要, 怕跌哇~~ ==", 算~~ 我们玩到两点就出了。。。 然后我跟宝就去买bag, 过后就去meet 他们。。。 因为三点要看戏, 看2012, 不是很好看吧了咯~ 早知道看扑克王啦~~ 差不多七点多, 我们就回了。。。 我本来想拍大头贴的咯~ 他们又不要, 哎~~ 算了~~ 改次跟伟豪他们来再拍过。。。 对了, 今天我在roller没有跌倒过~ 哈哈~~XD 是酱啦~~ 很懒写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