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20/12~

今天, 我在农场超白痴的。。。 因为, 爹地骑摩托载我的时候, 我向后坐。。 很爽咯~~ haha~~ 过后, 阿荣载我的时候, 我也是向后坐。。 哈哈哈~~ 我傻了。。 一直酱子坐。。^^ 过后呢, 我就跟我的QQ一起拍照。。。^^ 当然也有自拍啦~~^^ 这张照片感觉很白痴下...^^ 刚刚在金业吃饭过后, compit给我听一首歌和一个影片, 看了过后笑到我要死, 我已经把那首歌和影片send过来我电话了, 有机会一定要给你们看看~~ haha~~ 过后, 也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片。。。 先声明噢~ 我拍到这些照片超~~样衰和走du.. haha~~^^ 不写了, 我要看naruto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