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吓死我了

今天, 我刚从补习那边回来, 谁知道给警察抓到。。。 吓到我~~ 过后, 他(警察)就叫我把摩托停在一边, 就问我一大堆话, 问问下, 问到我.... 在那边哭了... 5555~~~ 幸好没有人看到。。 不然~~ 愚~~死我啊~~~ 过后, 他(警察)应该是看到我哭, 所以就放我走了。。。 幸好没有中saman... 真的是吓死我了~~ hu~~ 回到家后, 还在哭。。 真的吓到啦~~ 而且, 这是我骑摩托以来, 第一次被警察抓, 真的衰到~~~ haizzz.... 不写了, 要去煲粥了。。。 是酱, 掰掰~~ h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