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Merry X'mas n Happy Birthday

前天, 24号, 跟姐姐一起去云顶倒数, 去到那边, 冷到~~~要死。。。 算。。 谁知, 倒数的时候, 没有烟花哇~~ 气死我了。。 --------------------------------------------------------------- 昨天, 25号是圣诞节也是我哥的生日。。 哈哈~~^^ 很巧吧~~ 那是因为我妈妈本领生~~ 哈哈~~=) 我都三八的~~ 那只是巧合吧了~~^^ 而且, 也是我哥哥的21岁生日, 所以。。 就有请人来吃东西那些咯~~ 不知道几点, 我们就去玩雪花了。。 我们玩到整身都是雪花。。。 玩玩玩~~ 我们已经玩完一箱了, 利害叻~~ 过后又去要过一箱, 一箱RM100哦~~ 没关系, 为了玩, 花一点钱没关系啦~~ 方正是share share的~~^^ 第二箱也玩完了。。 又去要过第三箱。。 呜呜呜~~ 没$$了。。。 T.T。。。 没关系, 方正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今年的圣诞节是我由实以来, 过得最开心的一次。。^^ ----------------------------------------------------------------- 过后, 我们就去打扫了, 然后, 就去冲凉了。。。 ------------------------------------------------------------------- 不久他们又来我家玩牌。。。 本来说是要喝酒的, 可是, 全部冲了凉, 都很懒, 所以就改去玩牌了。。。 我没玩啦。。 只是坐在旁边看他们玩而已。。 ------------------------------------------------------------------- 不写了, 很晚了, 要去睡觉了。。。 掰掰。。。=) -------------------------------------------------------------------- 哦~~ 对了, 我们也有拍到照片, 明天再放上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