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后悔、愚

今天, 我发现我做了一件让自己很后悔而且也很愚的事。。。 我只是想把我心里想说的话, 说出来而已。。。 所以就写在blog这里。。 难道有错吗?? 写在blog都有错吗??? 你们要笑就笑饱它~~ 去~~ 笑饱它!!!! 如果, 你们觉得笑不够的话, 来我面前笑。。 笑到我哭了, 你们才满意, 是不是??? 你们觉得开心的话, 那你们就来我面前笑个够!!!!! 不要在我背后笑, 笑了就一传十,十传百!!! ----------------------------------------------- >>美玲, 如果, 你有看到这一篇blog的话。。。 请你跟你哥哥或凌友财说, 要笑的话, 来我面前。。 不要一直传。。 谢谢。。。 ----------------------------------------------- >>顺友, 你觉得好玩。。 你有想下我的感受吗?? 一定没有!! 对不对?? ----------------------------------------------- haizzz.... 是酱啦。。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