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最近衰到爆啊~~

年初五, 姐姐开工, 车被弄到镜子爆了。。 年十一, 爹地的脚被黑油烫到。。 昨天, 年十五, 二哥出车祸, 还好人没事。。 只是撞到车罢了。。 今天早上, 去学校的时候, aunt的车爆胎。。 我就敲到头。。 去到学校又迟到, 被写名了。。=( 放学之前上sc的时候, 老师叫我把头发染回黑色去。。 她明天要看。。 我没有理她, 没有染回去。。 我现在只是怕她明天抓我去纪律老师那边, 然后纪律老师打电话给我爸爸。。 我就死的啦~~ 希望没有被抓啦~~~ 真的很衰啊~~ ----------------------------------------- 今天爹地, 把他脚上伤口的皮给弄了下来, 现在看到他的脚红红的。。 很恶心啊~~~ 我明天才放上来看。。 --------------------------- 还有两天, 就是啊哲的生日了。。^^ 祝阿哲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