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考完试,放假噜~~

好久没有上来了。。 这几天都早睡。。 还没十一点之前就睡了。。 因为有考试。。 赫赫^^ 今天在学校发生一些事, 都是不要讲出来好了。。 非事弄到某人很愚咯~~ 哈哈~~ 某人~ 你应该知道我在讲谁吧~~ 哈哈~~ --------------------------------------------- 假期了。。 大家有去那里玩吗?? 我呢~ 想去很多地方。。 我很想去玩roller, 很想去sunway溜冰和玩水。。 我很想去云顶。。 haizzz~~ --------------------------------------------- 是酱拉~~ 我很累了。。 掰掰~~^^ --------------------------------------------- 这两张照片,ok吗?? 赫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