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金河^^

今天跟姐姐去金河.... 都是为了要买做伴粮的衣服咯~~~ 还一定要蓝色的。。 haizzz~~~ 麻烦。。
可是。。 还是又找到啦~~ 哈哈~~ 也买了一件喝酒穿的.. 我也买了一件蓝色的衣, 是走街穿的。。 可是厚~~ 回到来试穿。。 太大件了。。 T.T... 算了吧~~ 我还买了一个bag.. 赫赫^^ --------------------------------------------------- 我们走走下。。 妹妹(姐姐的朋友)她就跟我讲, 她看到一个靓仔哦~~ 我就转去后面看咯。。 我就问他在哪里。。 她就指给我看咯。。 == 原来是公仔来的。。 给他炸死了咯。。 还以为是谁哇~~ 我就跟姐姐讲。。 姐姐的反应也是一样。。 哈哈~~ ------------------------------------------------------------ 不久就回了噜。。 赫赫^^ 我和妹妹还车里玩自拍。。 ---------------------------------------------------------- 照片。。^^ 这张妹妹走样了。。哈哈~~

姐姐&我&妹妹

我&妹妹

我^^

我&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