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6/4

今天,
在篮球场。。
发生了一些事。。
都是不要讲出来。。
不然某某人会很愚。。
哈哈~~
--------------------------------------------------------
我很懒写东西。。
给你们看照片。。
赫赫^^
我的新眼镜。。
太清楚了。。
清楚到我可以晕倒。。
哈哈~~
sejarah folio 的资料。。
只欠安琪的罢了。。
><....
我的自拍。。 赫赫^^ 这张看到我很黑...=( 我&倩雯
偷拍
雯,你在看什么??
我又要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