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6/4/2010

我明天生日噜。。
赫赫^^
祝我生日快乐。。
-----------------------------------------------------
明天,
也是我和他。。
分手一个月。。
我祝他能幸福,快乐。。^^
----------------------------------------------------
thomas,
我会拒绝你。。
是因为,
我要把学业搞好。。
不然的话。。
我也不会跟他分手。。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2 comments:

  1. thomas是誰來的???
    or~~~~有人追你也沒有告訴我啦~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