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打架。。

这张照片多人叻~~
就是在外面的巴士站那边。。
昨天,
家安,
他说来我学校打推我那条马来猪。。
我以为他说假的。。
没有当真。。
谁知道。。
一放学出校门口。。
依筠就讲有人找我。。
在后面。。
我一转过去后面看,
是家安,打不死,乐宇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
我吓到下咯。。
没想到他们真的来。。
过后,

我就很怕。。

就抱着可翘。。

过不久,

他们全部走去外面的巴士站。。

我以为没有打了。。

可是是错的。。

原来他们是走出去打架。。

可是不是打推我那个马来猪。。

家安他们只是帮别人打。。

过后,

我一走到出去外面不久。。

他们就打架了。。

有一个华人还打到头爆。。

那个华人是唐嘉琪的哥哥。。
他们还讲,
下个拜二再打过。。
---------------------------------------------------
我很想转校啊~~~
可是妈咪不帮我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