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懒+不爽

最近都很懒惰写blog..
haizzz~~~
--------------------------------------
今天是劳动节。。
全部人都出去玩。。
我叻。。
原本要进农场的。。
不懂做么鬼妈咪没有叫我进。。
全部人问要不要出去玩。。
我都退掉了。。
现在!!!
害我没有的去玩。。
没有的去金马伦。。
没有的去看戏。。
没有的去port dickson。。
没有的去看尧辉打球。。
哪里都没有去到。。
整天在家里。。
妈咪,
你开心啦!!!
------------------------------------------
你们(daddy,mami)昨天更加夸张,
讲什么哦~~
讲我拜三那天跟十多二十个男喝茶。。
还讲,
有男生睡在我的肩旁。。
好心拉~~
我哪里有哦!!!
好心你们,
不要在外面随便听别人乱讲,
就回来骂我!!
----------------------------------------
你们再是酱骂我的话。。
我就去做tomboy!!
如果,
我真的做了tomboy,
都是你们造成的!!
-----------------------------------------
我真得很讨厌这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