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18/05

今天不懂做么。。 心情很不好。。 很想骂人。。 可是又不可以无缘无故骂人的阿~~ haizzz~~ 下课过后, 我们全部去dewan。。 因为有ceramah~ 无段段我的头。。 一下很痛。。 我就没有听老师在讲什么。。 去睡觉。。 睡睡下。。 我去上厕所。。 我就看我电话。。 有一封信息。。 11多12点酱有人信息给我。。 我12点才看到。。 是迦泳哦~~ 他很少会在读书时间信息给我的。。 == 他问我不懂什么什么了。。 我就问他做么酱问。。 他说他在考试哇~~ 扎到咯~~ 考试信息给我问我什么意思。。 我就问艳娟什么意思。。 就回复他了。。 haizzz~~ 原本。。 这个ceramah是到1.10p.m., 可是后来直接到放学。。 我们没有拿书包下来。。 又到回去拿。。 早知道就拿埋书包下来。。 今天, sej.folio终于做完了。。 交了。。 又可以轻松一点了。。 赫赫^^ --------------------------------------------- 对了。。 这个拜六要去芷欣的家, 他妹妹生日。。 那天也是志峰生日。。 haizzz~~ 不知道送什么给她才好。。 --------------------------------------------- 我很懒多写。。 我去看“飞女正传”先~~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