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生活营-从心出发

上个星期五,六和日去生活营。。 我本来没有去的。。 后来芷晴(姓云的)跟我说有位子。。 问我要不要去。。 我想了下。。 反在家都闷的。。 所以就去咯~~ 反正才收费RM20罢了。。 很便宜咯。。 我觉得我应该是最后一位报名的。。 因为, 我在出发前两天才拿到表格罢了。。 赫赫。。 人家5月21号就截至了。。 我6月8号才报名。。 厉害。。 哈哈~~(爱到~~) 这个生活营是在pahang的。。 而且那边没有线的。。 要找很久才有线。。 反而laluan hutan的时候, 走越高, 线就满完。。 == 第一天的时候, 我们走了吊桥过后就去玩flying fox。。 第二天, 我们玩了abselling过后去玩rakit。。 那个rakit是我们自己做的。。 可是玩完过后要拆回去。。 第三天的时候, 也就是最后一天的时候。。 我们回之前就laluan hutan两个小时。。 我们这三天都有玩水。。 那些水冷到要死。。 >.< 时间过得真快。。 haizz~~ 三天就过去了。。 在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二哥也要去当兵了。。 我得空再放一些生活营的照片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