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电话拿去弄了。。

昨天,
我拿电话去弄了咯~~

文杰哥哥就讲要拿进厂弄,
我第一的反应就是。。
“蛤~~
酱我不是没有电话用。。”

然后,
文杰哥哥就拿了一架二手机借我用,
是w890i来的~~
------------------------------------------------

艳娟,
你看这张照片。。






想起来了吗??
哈哈~~~
笑死我了啦~~~
哈哈~~~~~~~~~~~~~~~~~~
-----------------------------------------------------

今天,
去草场跑步,
跑了一圈。。

就拍照了。。
赫赫^^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