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genting^^


昨天,
19/07/2010,
我跟爹地,叔叔,他老婆,还有他老婆的爸爸。。
5个人。。
去云顶玩。。

我们早上8点多就出了。。
我们先去countryhomes吃东西,
吃了东西差不多9点酱,
我们就去云顶了。。
十点多我们就到云顶了。。

我们一去到找了car park..
走了一下。。
就去买outdoor的票了。。
一张票RM38

我们一进到里面,
第一样玩的是旋转飞椅。。


过后,
我们就去玩旋转茶杯。。
刚开始玩的时候,
爹地一直转。。
过后他停了。。
到我转,
爹地跟我说他要呕了~~
==

过后,
我的婶婶就指那个冲天箭,
就是我通常说的跳楼机,
我没有想到它回要玩那个。。
因为,
她一直进到去的时候连旋转飞椅都不敢玩,
可是酱也好。。
因为爹地不给我玩的。。
他说那边有人死过。。
所以不给我玩。。


这个冲天箭很刺激。。
上去的时候慢慢上。。
一下来的时候,
一下冲下来。。
很刺激,
很爽~~
哈哈~~

还有,
坐我隔壁那个男生~~
很好笑的咯~~
我和我婶婶都没有喊。。
他一直在那边~~
hohohoho~
我不是吓到在那边喊,
是给那个男的弄到我在那边大笑~~
哈哈~~
真的很代笑~~
哈哈~~

玩了冲天箭过后,
我们就去玩过山车,
也是很刺激下。。
因为有360度旋转。。
爽阿~~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鬼屋,
我给它扎到99咯~~
我以为很恐怖的哇~~
谁知道~~
一点都不恐怖咯~~
==

进了鬼屋过后,
我们就去玩
海盗船。。

之前玩的时候,
都是坐在中间,
一点都不刺激的。。

这次完我们坐在最后面,
很爽下~~
很奇怪的咯~~
我婶婶做海盗船竟然哭了~~
==||

最后,
我们玩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
很刺激下~~
哈哈~~

爹地他们不懂这个那么刺激。。
我也不懂。。

没关系拉~~
刺激刺激他们一下~~
哈哈~~




回之前拍的。。

一点多酱,
我们就会了。。

--------------------------------------------------------------------
两点半酱,
我们在rawang吃yong tou fu~~
三点多酱,
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