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zoo negara~

今天跟daddy,叔叔,他的老婆,他老婆的爸爸~~
5个人。。。
去zoonegara看动物。。(废话,不是看动物难道看人啊~~)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下~~
明天再放上来~~

-----------------------------------------------------------------------
紫宣,谢谢你昨天教我做karangan..
谢谢^^

------------------------------------------------------------------------
电话弄好了。。
文杰哥哥讲ribbon坏了。。
要给RM100。。
不是我给的。。
爹地给的。。
赫赫^^

爹地还买了两件黑仔和ando的衣服给我~~
赫赫^^

开心咯~~
电话弄好了。。
爹地又买衣服给我。。^^

可是,
我回到家。。
想把黑仔和ando得衣服拍起来。。
电话一按进去相机里面。。
整架电话hang着了。。
退出去又没事了。。
我给它扎到99咯~~
haizz~~
我要再拿去给文杰哥哥了~~

---------------------------------------------------------
明天可能有跟爹地他们上云顶。。
可是还不确定。。
可是我很想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