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讨人厌!

很讨厌哥哥的女朋友的咯!!!

一有的用电脑就用久久。。

家里好像没有电脑酱。。

那时我已经等到不耐烦了,

我很想去讲她!!

可是,

我觉得哥哥一定会讲我的~~

我忍!!!!!!!!!!!!

真的是气死我啦~~~

下次我一定不会让电脑给她玩的!!!

哼!!

==================================

yer~~~~~~~~~

死迦泳,

8月1号去金河都不帮我买。。

不买,也拍个照嘛~~

=(

算!!

女朋友是重要一点的~~~

>>迦泳:我只是说说而已。。
             没什么的~~
             不要介意。。。

2 comments:

  1. 妹...星期天那天被人放飞机了咯...结果我没有下去金河...改去别的地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