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4/9/2010-金河

今天去金河唱K。。
本来要帮尧辉,打不死和ivy庆祝生日。。

可是,
打不死的公公去世了。。
所以他没有去了。。
=(
所以只是帮尧辉和ivy庆祝。。

原本以为他有去。。
他有去的话~~
我就可以去玩roller了。。
谁知道。。
今天没有一个要去roller。。
haizz~~

不过今天也蛮爽了啦~~
哈哈~~~
因为,
第一次唱K唱到那么爽~~
差不多每一首我都有唱。。
哈哈~~

我今天也在watson买了东于哲代言的产品。。
Nu Teen。。
可是我只是买了两样罢了。。
因为我不够,
所以其它两样我有没有买。。
没关系。。
下次再买过。。

我看有没有好看的照片还是视频。。
我在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