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BBQ

7/9/2010,
星期二,
阿姨他们今天全部来我家BBQ。。

闲咯。。
都没有什么吃到东西。。
只是吃芒果。。
烧几片ham来吃。。
就酱。。
几可怜哦~~
赫赫。。

烧烧下就已经是十点了。。
快点放我手上的鸡翅膀。。
跑进屋子开电视。。
hu~~
还好赶得及。。^^

可是看看下,
客厅实在是太吵了。。
我又搬上去妈咪房间看。。
终于有一个安静的地方可以给我看戏了。。
哈哈~~~

看完戏才去冲凉。。
aiyer~~~
真的很肮胀咯。。xDD

好了拉~~
不在这边跟你们哈拉了~~

我去看"公主嫁到"先。。
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