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严爵^^

最近,
又迷上了一位明星。。
他就是 “严爵” 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所有和严爵有关的东西。。
好像上什么节目之类的。。
我全部都看完了。。
傻了。。@_@
哈哈~~

没办法。。
他真的是太有才华了。。
人又帅。。
唱歌又好听。。
omg~~
昏了昏了。。
哈哈~~

我比较喜欢他唱的。。
-谢谢你的美好
-我喜欢,不我爱
-爱就是咖哩
这3首。。

来来来~~
我们去看他的照片。。



aiyoyo~~
你做么哭。。
不要哭啦~~
哈哈~~

我好像放太多张了。。
哈哈~~~
没关系。。
反正他那么帅。。
看多几眼也不会吃亏阿~~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