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form 3 school life-last day^^[14/10/2010]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今天去学校华课本。。
还了课本过后。。

我们就去dewan block A。。
下课过后,
我们就没有回去了 ^^

我们8个。。
我,阿霞,可翘,依筠,艳娟,安琪,倩雯和小芹。。
全部在~~
哪个不懂叫什么的地方坐着。。
终之是在学校的啦~~~
在那边拍照。。
依筠和可翘在那边玩。。
阿霞都用她的电话录了起来。。
虽然只是录到一点而已。。
不过蛮好笑下~~~

过后,
可翘就说:
谁怕死就去3k1,不怕死的话就坐在这里
(因为阿霞和小芹都有带电话来学校)
可是我们还是留在那边。。

不久,
阿霞一讲报纸(pazir)下来了

全部人走死不要命(广东话)
哈哈~~
阿霞比较好笑。。
她连她的电话都不要,
就直接跑了。。。
哈哈~~~~


过后,
我们去到3k1的时候,
赖龟跟我说他看到我们跑到很好笑。。
好像看到警察酱~
在逃命。。

哈哈~~~~

想想下。。
又几鱼一下得喔~~
尽然被他们看到我们8个女生酱跑。。

= =|||
OMG~~~~~





照片

我~~







 

 两位重色情友的家伙。。
哈哈~~~

录影



今天在学校很开心。。^^
是因为最后一天的关系吗?
哈哈~~
不可能的啦~~~~

回到家。。
开书包来看。。
想起小芹今早跟我说的东西。。

我都生气~~

就是因为那个wei leng 要我们跟邝嘉敏。。

道歉哇~~ = =
O.O ~~~
哇~
什么事情哦~~~
你是不是考完PMR得空没事做。。

撩架吵?


之前不是settle好了吗??
现在又要讲回。。
你们烦不烦哦~~~ = =

现在在我的第一个fb吵。。

很累咯~~
很不想吵了。。

最没想到的是~~
就是姐姐也帮我骂她叻~~~

哈哈~~~~~~~
姐姐~~
你真的是太好人了。。
爱死你了~~
muackzz~~~
哈哈~~~

一天的好心情就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