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工作 / laptop

haiz~~~
本来我是讲去伟豪的lesen店做工的。。
可是工钱很低。。

小姨就讲去霞姨那边找工作。。
工钱不会很低。。
所以就推掉伟豪了。。

很不好意思咯~
原本答应他了。。
他都已经找到另外一份工了。。
突然跟他说我不要做了。。
真得很对不起。。><

本来是讲这个拜六跟霞姨下去setapak。。
然后,
拜日去找工。。
谁知道。。
霞姨说,
她今天去看那里要请人的。。
她说没有一间店要请人。。。

阿~~
救命啊~~~
我要存钱来买laptop阿~~~

我一定要找到工做啦~
不然,
我的laptop都不懂几时才有。。=[

除非,
我的PMR成绩全部及格 + 3/4个A。。
姐姐她讲她就买一架laptop给我~~
可是我没有希望了啦~~~ =[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