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东于哲12月的活动

 下面那两张是东于哲12月的活动。。
(暂时只有两个活动)


这张是

金河广场跨年倒数音乐会
 

很想去咯~~

不过怕妈咪不给。。=[

再考虑考虑下~~

可是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去的话。。

妈咪一定不给的~~

而且我也不敢。。

那天是倒数2011年的到来。。

一定很多人的~~

haizz~~

问题是有谁可以陪我去??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这个倒数音乐会要不要票进去的?

要的话,

怎样才可以得到这张??


================================

而这张呢~

就是

十分红 疯音乐演唱会

这个要票的~~

可以去ntv7电视台那边索票。。

恩。。


我决定了。。

我都是待在家里看 live 好了。。

= =|||

haizz....

===============================

我现在很期待

东于哲《躲猫猫》的宣传活动。。

到时我一定去。。

可是我只能去到

→ 金河

→ 时代

IOI MALL

而已。。

因为这三个地点我都会去。。

如果说在

selayang mall

的话。。

是可以去啦~~

可是我不会去。。

><。。


最好这些宣传活动都不是在星期日。。

如果是在星期日的话,

我可能就不可以去了。。

因为要进农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