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halo~

我终于肯滚上来更新拉~

哈哈~~

最近,
也就是20/11/2010(星期六),
我跑去剪头发。。

有点后悔咯~~
见到很难看啊~~~
救命。T.T

haizzzzzzzzz,
算咯~~
现在只好留回长。。

+++++++++++++++++++++++++++++++++++++

另外一天,
21/11/2010(星期日),
叔叔结婚去吃dinner。。

然后,
我们就打扮到漂漂亮亮去dinner。。

我们在。。



吃东西啦~~

哈哈~~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看。。







这两张姐姐叫我做喜怒哀乐的样子。。
可是我做到第二张就不要做了。。
因为很丑。。><
嗯。。 

我只是上传一小部分罢了 。。

其他的都在姐姐的fb里。。


可以按进去看看。。^^

还有阿~~
你们注意我前面的头发。。
是不是有点kek shui??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