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当"K 咧 非"的第二天

天在学校很好玩~
又去当"K 咧 非"
虽然有点闲~
不过很开心~

我们还一直拍照呢~~
呵呵。。^^




sofia = opi
她很靓女~
她是 1 Malaysia来的~
公公是印度人
婆婆是华人
爸爸是马来人




我们5个。。
我很样衰~
><''




这个~
haiz~
被拍了都不知道~
哈哈~

她是女主角
20岁


他是男主角之一
22岁
不像咯~~
><''


她是演老师的~








很爱玩得他~~


黑黑的我们
















红色框框是我班来的~


今天一个马来仔没来。。
我本来还想跟他拍照的~
哈哈~~
你们猜他是谁?
安琪你们应该猜到吧?
哈哈~~

这些照片全部没有edit过的~
所以我很难看~
=[

今天真得很开心~^^
终于考完试了~

明天开始放假了~
可是我没感觉到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