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生日礼物

我今天收到两份生日礼物
我都很喜欢叻~~

一:
是班上的马来仔-nizam
送我domo~

二:
视皓送给我的~
是一个video来的~

放我最喜欢的偶像
东于哲的歌
buddy 

我真的老一岁了~~
><''

你很衰叻~
我和紫璇的照片把璇放到蒙蒙~
我很好奇的是~
你怎样有我青色衣服的那张照片~
很丑拉~~
><''

我昨天已经去听
关于考motor lesen的课了
我现在要等去考电脑的~
500题里面
只考50题~
walao~~
我很怕不pass叻~~
><''

最后吖,
谢谢你通宵做
这份生日礼物给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