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pass了~

我pass了~~
一次就pass~


对46题~
^^
开心叻~~~~
哈哈~~


玮权,翘安
你们欠我一餐~xDD


有些更死~
叫我请问他们~







=====================================
我要补写昨天的事。


我昨天去学校真的有绑两边的~
可是,
到要上akaun的时候~
我和安琪就换回我们平时绑的那样~
小芹,
对不起阿~




我好怪~><''
我是蓝组
可是,
我穿二哥的青组




昨天一开fb就看到78个通告~
==''
又有一个傻佬,
bb-virus onn
和老婆一样
一直按赞
无聊到~~~
我去按回他的~
哈哈~~




然后,
我就去rawang补习~
可是我又还没吃东西~
又没什么想吃MCD,
所以,
我,玮权和im jian zai(我忘记他名叫什么了~)
就去试吃新开的冰店~


由于我很偏食~
所以我就随便叫了一个叫
Q果雪花的来吃~
玮权和jian zai叫了一样的
"龟连膏"放红豆,龙眼和珍珠


结果,
我叫的那个我不吃~
吃玮权的
哈哈~~
然后他的那些料全给回他~
吃龙眼罢了~~
哈哈~~


结果,
他的那碗好像大便酱~
哈哈~~
对不起拉~~
><''


他的很多料~

我的kosong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