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7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已经7月1号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
haizz~
1.我没有在rawang补习了~
2.我一架电话给daddy拿回了~
我给回J20他~
因为那不是我的钱买的~

还有一件很大件事~~
我就不说了~
shhhh~~

SKIPPPP

还有不到一年半的时间
就要考SPM了~
就要毕业了~
haizz~~
不想长大拉~~

我突然很想念小学六年级~
虽然很辛苦~
天天很多功课做~
发型还是一个冬菇头~>.<

可是,
我也蛮喜欢那样的生活~
哈哈~~

对了~
明天学校有一个"1 MALAYSIA"的越野赛跑
1.5KM罢了~

我有去跑~
反正我rawang都没有补习了~
就去跑啦~
今年的越野赛跑没跑到~
来跑下这个''1 MALAYSIA''的~
看可以跑到怎样~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