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去学校拿钱鲁~~xDD

我又一个多星期没来更新拉~~
>_<

跟你们说一件很衰的事~
就是厚~
昨天我去kepong jusco看戏~
看《那些年》,
那个人尽然不给我们进~
=[
然后,
我就去买《TINTIN》来看~~
看完了~
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
真是浪费钱吖~
>_<

我很想去MID看《那些年》~~=[
FB的朋友都说MID进到去看~
haizzzzzzz~~~~~

明天
我有去学校叻~~~
难得叻~~
哈哈~~

为什么会去学校~
当然是去拿钱啦~~
哈哈~~
学校给每个人RM100叻~~
谁不去拿哦~~
不拿的是sozai来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