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WOW~
FANTASTIC BABY~ 

哈哈~~
我傻了~~
>_<

这几天都听到big bang的歌~
爱上他们的 Fantastic Baby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dance dance dance 

====================================


WOW~~~

还有两个星期~

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很期待下~
不懂会收到什么礼物~


朋友这时都会问我

翠茵,你喜欢什么?

翠茵,你要什么?



我会答你

我要:

laptop 
nikon相机- D5100 
samsung galaxy S II - white colour geh 

哈哈~~~


朋友送什么给我

我都ok的~
有心就可以了~ =D


但是,姐~~~
我要S2~~~

我不要htc了~

送我S2~~><


过了生日,
就可以去考车lesen了~~ 
更期待~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