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生活篇~xDD

 上星期六跟正隆去佛堂~
之后去room 18 唱K~
培汕之后才来~
很久没见她了~
想念她~
一见到她,直接抱她一下~
哈哈~
人家我在跟培汕拍照~
那个君儿来kacao咯~ >_<
 me with kuan yee =)
 solo~xDDD

====================================
hoho~~
今天帮QQ冲了凉~
所以放它进来~

它很emo咯~ ==''
 嘟嘴~xDD
=)

hehe~~
三三~xDD
有没有很感动叻~
放你照片在信息背景~
只是你而已叻~
哈哈~~
你真的没有别的照片了灭??
我要找好看一点的照片都没有啊~
>_<
我不理~
915一定要拍照~
记得set好好你的头发来~
哈哈~~

嗯。。。
还有啊~~
《甲洞》要上映了~
记得陪我看~
带我进~
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