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Simple Update ♡

我好像好久没来更新了~~ >_<
不是我不更新~
没时间啊~xD
(好像很忙将~==)

 trial考完了~ 
成绩也出了~
退步了~

之前去free hug的照片~
想放上来很久了~
一直没放到~

free hug之后一个星期
跟超级补习中心去malacca~
这整个trip还不错~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
We are Super Girl & Boy~ 


上个星期五回小学~
那边庆祝儿童节~
去找下老师~ 

朱老师...
我最亲爱的4-6年级的级任老师~
=D
全部都说她很年轻~
呵呵~
陈老师~
我忘记她教什么了~
sorry~~>_<
我拿到的“儿童节”零食~
哈哈哈~~~
我还是儿童叻~xDDD
我们几个去朱老师班的杰作~xDD
还有一些合照在ivy那边~

上星期六跟志峰和秀仪
去country homes的爱美乐华小~
去看zi xuan表演~
oppa gangnam style~


我们很帅,是不是??xDD

==============================
PMR今天开始考了~
可怜的慧美~
明天生日,
却在考着PMR~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good luck in your PMR exam~
n hope you can get a good result in PMR exam
you are the best~ =D
love you arh~~
muackzz~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