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大学、B仔

Halo~ =)
我的旧朋友,新朋友,大学朋友,中学朋友,小学朋友,全部朋友
我认识的·,认识我的,甚至是我不认识的
大家好~xDD

我又好久没有更新了, 应该有半年多了吧...
突然间,想起这个blog,看回以前我写的东西
有关于 读书的,补习的,玩的,无聊的等等。。。
好多回忆哦~
庆幸自己以前有写blog的习惯,不然我应该记不了那么多
不是我忙,是因为我健忘><

不知不觉的,我毕了业都快一年了~
上了大学都半年多了~
读EEP啦~(EEP是给spm英文拿不到grad C或以上的人读的,我grad D,所以要读><)
EEP之后就到foundation in arts(management & accountancy stream)
现在foundation都sem 2了~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在大学也遇到一班很不错的朋友~
我记得我大学认识的第一位朋友就是......
靖文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哈哈~

之后,认识了金迎跟阿微
这是我们4个人的第一张合照 ^^

再之后呢,也认识了一大班朋友
这一大班都是EEP的朋友

这些是我们final之后一起去mid valley的合照
=]


就这样结束了EEP的课程
进入了foundation
刚开始foundation认识的朋友,不多
来来去去都是EEP那几个
之后慢慢的,认识比较多的人
越来越多。。。
就这样。。。
我讲完了~哈哈哈~
懒惰写下去了啦~(大学的事啦)

接下来就是B仔啦~~
我亲爱的B仔,他真的很可爱~
他7月22日,下午4时12分,来到这个世界上。。

出世第一天的他是这个样子的
一个月之后剪botak了~
现在还是一个小botak仔
哈哈
而且也很会看镜头拍照~
好想他哦~

好了。现在已经2.05am
就到这边吧。得空再来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