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last day of November 2013

11月的最后一天
我过得好充实

今天上完replacement class之后,
跟靖文 阿微 
去one utama(1U) 吃东西+ 看戏
之后靖文的朋友 - Victor 也跟我们一起看戏

去sushi king吃东西
和喝我最爱的绿茶
(我只爱喝sushi king的绿茶罢了==)

到钟看戏
我们看《第一次不是你》A Secret Between Us
又是18岁的戏
不过今天没有被check IC
哈哈

我个人觉得这套戏还不错看
也有人说不是很好看

看完戏之后到处走走
顺便等谢鸡鸡拿我的手信
呵呵=D

鸡鸡看我咳嗽咳到很厉害
买了两包薄荷糖给我
WOODS' 这个牌子不好吃的><
原本鸡鸡要买有船的喉糖给我,不是这个的
可是那个卖完了
(应该是我face problem,所以卖完了==)

鸡鸡也顺便买了kit kat给我
不过kitkat是要我吃完了这个难吃的糖
才可以吃
PS: 我偷吃,你都不懂啦
哈哈哈

不过我很乖,没有偷吃 =D

台湾的手信
长袖衣和冷衣

鸡鸡送的
这是另有其人送的xD
Hmmm

谢谢你们的手信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