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14.1.2014 剪发记

14号耶~
日记情人节快乐 ^^
情人节不关我事

关我事的就是
今天放假
去染头发了
呵呵

没有染原本blue black
还是有我要的蓝色
嘻嘻
自己还蛮喜欢的 =D
它还有带一点青色
照片看不出

染完之后
最让我吓到的就是那个aunt
她说我前面再剪一点点会比较好看
她没有问我的同意
很快手的就帮我剪了一点点
幸好真的只是一点点
不然!
我不懂我会做么==

aunt,你难道没有发现很多kundang的年轻人
都不会在kundang剪头发了吗?

之从你剪到我的头发像一坨屎之后
我是从来不会再在kundang剪头发了
只会在kundang洗头和染发罢了==
真是吓我一跳

在saloon 5个小时
终于搞tim我的头发了
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