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today is a bad day.... =(

今天真的很衰啊~~
考试粗心看错题目~
没关系~
从PJ回kundang的时候~
我驾的那辆车-8055
水滚啊~==
样衰到我~~

拿电话Call人求救~
第一个当然是call daddy咯~
我的superman来的~xD
第二个我Call Wayne><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Call罢了咯~
第三个 我Call鸡鸡~
因为我车水滚的时候,
鸡鸡的家是最靠近我的了~

谢谢 wayne, 鸡鸡, tank, 还有tank的妹妹~
谢谢你们过来陪我

最重要都是谢谢我的家人啦~
daddy还有二哥~
幸好我的车停在不会阻碍到交通的地方~
不然就真的很paiseh~><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