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17

2017-1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算一算 原来已经有10个月没更新了
WOW~~~ 真的好久~ 哈哈

10个月 经历了蛮多事
比如说:
- 我已经实习完了,还实习了7个月 (6+1, 6个月是学校规定的, 一个月自己留下的)
- 实习完了还有一个月假期, 当然 肯定是有出去旅行 (去了两个地方 =P )
- 假期完 就开学了 (现在已经是 Year 4 Sem 1, 老senior了 xD )
- 实习之前就是考试, 考完试也是去玩 (也去了两个地方玩 ,一直玩 xD )

**我真的很爱玩, 我是不是读错科了
**我应该去读导游的, 可以到处去,最好是可以每次出国那种 哈哈

这一篇 应该会很长,因为我要慢慢throwback 哈哈

10个月叻 (2016年9月 - 2017年 6月)
2016年 9月    考试 + 旅行
2016年 10月  实习...
2016年 11月  实习...
2016年 12月  实习...
2017年 1月    实习...
2017年 2月    实习...
2017年 3月    实习...
2017年 4月    实习...
2017年 5月    假期,去旅行
2017年 6月    假期完,开学

丢回 2016年 9 月 - 考试就不用throwback 啦,throwback旅行的就好了
是不是奇怪为什么我记性那么好?哈哈
其实不是我记性好, 是因为我有用电话拍照,我才可以知道是几月几号的

2016年 9月
12号(考试期间)
Kin Yvong生日
 一人几笔画出来的 哈哈

24 - 27号 (4天3夜), 去合艾,泰国(HatYai,Thailand)
跟一班认识很久可是却没有一起出去旅行过的朋友
(Buddy group 可是不齐人,除了Wayne之外)

这次出国特别点 不是坐飞机去,而是坐火车去
由于我想尝试搭火车去到另外一个国家的感觉
所以就试了,因为再不疯狂就老了 哈哈哈
谢谢大家陪我疯狂
但是坐火车 出国 一次就好了 哈哈
因为很花时间和体力

如果我之后勤劳的话,我再详细一点的写完整个行程出来
没有的话,你又想知道我们的行程
可以直接来问我

现在就只好看着几张照片先啦 哈哈

28号,搬宿舍
是把东西从宿舍搬回家,因为要去实习
没有在sg long 8个月,所以就没有租房间了

谢谢 陪我 + 帮我 搬宿舍的你们
这天刚好也是CCS的生日
生日还要帮我搬宿舍,真是不好意思啦
反正你没人约嘛 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早早就约人家帮忙搬宿舍)
ccs 不好意思放到你那么肥的照片, 我ok就好了 哈哈
不过你真的要control啦
还我以前的蔡传盛!! xD

休息一天(其实也没什么休息到)
另一天又去玩了 哈哈

29 - 30 号 (两天一夜),去Port Dickson 
跟7块番薯lok,可是少一块番薯去,所以是6人行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出去玩
希望下次的旅行会齐人
我有弄了一个video 已经post在facebook了.
Link在以下:

2016年 10月 
10月 没什么特别  就开始实习了

有一个星期陪Wayne去JB喝喜酒
回KL的时候 有去了一个地方 在Batu Pahat
空中花园 (Old Street Sky Park)
就是去拍拍照罢了

Music Run (5KM)
应该只是run了5-10分钟,差不多全程用来走
全程就是听歌 + 看看 + 拍照
看看motor
看看人家跳舞(没有拍到照)
看看比卡丘
看看人家玩泡泡
拍拍自己,拍拍奖牌  哈哈哈

10月尾 - Clubbing (Zouk - Halloween)

2016年 11月
11月 姐姐和Wayne的生日

去Sky Bar庆生
Sky bar 之后 Second Round - Bar Fly
答应过eddie不会Post出去
可是我相信这个blog,你女友应该不会按来看,所以我才放的
 在家里的庆生

喝Four Loko
传说中的失身酒
这个酒真的很够力 不是开玩笑的

以下这张照片只是一张很普通的照片
我只是拍照的时候不是坐在男朋友身边
而是坐在朋友旁边
重点 拿着电话拍照的是我男朋友
有必要把这张照片好像形容成我们在做着对不起另外一半的事吗?

我可以理解每个人看了都有不同的comments
但“有些人” 你们也太夸张了吧 ==
当时 你 他妈的 跟人家分手了
人家喜欢做什么 干你屁事啊
不爽可以不要看 也可以unfriend我
一些人unfriend了,一些并没有
因为看八卦的人还是一大堆

好了 现在 复合了
Eddie, 恭喜你啦 
人间极品都给你找到了
加油 =P
God bless you... xD
看八卦的人是很多的
比如以下那几位 哈哈
爱你们啦

我觉得我真的很欠打 哈哈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叻
就无缘无故被讨厌
我也是很无奈的
精彩八卦讲完,继续12月
2016年 12月

原来又有run了哈哈
CP Run 
巧遇朋友
巧遇表哥
认识新朋友
她们来做工
我来跑
 美美的气球
 跑完回来啦
 奖牌
 跑完之后拿到的
 排长龙去玩bag jump
 Bag Jump Kaki
wayne,新朋友-Ah Bing,eddie,表哥-ming jian

庆祝Jun Fung生日
在buddy里面他是最后一个21岁生日
所以就玩玩 - 21一个Roti canai
到最后吃不完 浪费了
看下次还敢不敢这样玩 哈哈

MRT 免费试搭


去庆祝 7块番薯lok里的ming wei 生日
又缺一个
这照片要放特大 因为太小了 哈哈哈

Siew Yee 生日Party

圣诞节gathering
拍照拍不停 狂拍的那种
NG照一大堆 但不舍得delete

Farewell 同事 - 坐着的那两位女生
尤其是右边那位
Senior走了之后 幸好还有她在
不然audit 整个internship都做不出来 哈哈 (夸张了少少)

唱K 倒数
唱完还不到12点,快快second round
Second round - Publika
最后一分钟到那边 然后在路边看烟花
Yeah 
Happy 2017

在12月最特别的就是 我学泰拳
因为要减肥 还有 可以保护自己嘛 哈哈
 跟他一起去学
每次不约而同穿同样的衣
都是去run的衣服来的啦
脚黑青
正所谓 no pain no gain
黑青也是正常的 哈哈

未完待续.......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