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为什么你要这样???

今天, 放学搭巴士回的时候, 我跟娟在巴士上, 看见一位小学生, 她吃面包的时候哦, 把面包里面的巧克力挤出来, 然后, 用手去摸了几下那些巧克力后又放进嘴巴, 有够恶心得咯。。 过后, 吃剩一半, 就收进书包里面去。。 我就跟娟讲, 她不懂是不是把那一半拿回家给妈妈吃叻。。 娟就一直在那边笑, 我也是拉。。 haha~~~^^ --------------------------------------------------------------- 在补习的时候, 累到~~~ 宣就要求老师给我们玩5分钟, 我们就玩“请你跟我这样做”, 我一直拍错手。。。 那个辉啊, 讲埋那些话好笑到死, 笑到我肚子痛阿~^^ --------------------------------------------------------------- 你为什么要为了一个男生将对待自己?? 值得吗??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