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摔东西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衰到贴地阿~~ 做么我将说呢?? 因为, 今天搭巴士回家的时候噢~~ 那个死巴士没有进BBK哇~~ 害我一个女生要走路回家, 想到都生气啊~~ 我今天才知道, 我哦~ 生气的时候是一直想摔东西的~~ 哈哈~~^^ 明天跟姐姐去金河买衣服。。 所以没去读书。。 后天学校有越野赛跑。。 有去跑。。 不知道拿到名次没有叻。。 赫赫^^ 因为, form 1的时候, 我有去跑, 拿到第8名。。 form 2的时候, 拿到第7名。。 今年不懂拿到没有叻。。 我想应该是拿不到。。 因为, 我没有气了。。 哈哈~~ 是将啦。。 懒写了。。 掰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