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染了头发^^

昨天, 放学回家, 我就叫妈咪帮我染头发。。 我很三八的咯~~ 染了过后才来怕。。 一只问别人有什么方法可以使头发变黑。。 答案只有一个。。 就是~~~ 染黑色。。 拜托~~ 我才刚染红紫色, 就要我染灰黑色。。 我才没那么笨叻~~ 赫赫^^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 我就一直很怕老师看到我的头发有颜色。。 就一直站在没有什么阳光的地方。。 还好没有被抓。。 哈哈~~ 还有。。 最近。。 这几天都没有时间上网。。 哎~~~ 可怜到~~~ 很累了~~ 要去oi oi 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