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剪头发 &。。。

今天, 我剪了头发噜~~ 还ok咯~~ 不ok的话, 我哭死啊~~ 哈哈~~ 还有5天就新年噜~~~ yeah~~ 可是新年很闷。。 为什么会闷?? 因为我的红包钱很少。。 可怜。。 T.T... ------------------------------------------------- OMG~~~ 我的牙齿掉下来了。。。 它本来就应该掉下来了。。 可是它在我嘴巴里多逗留了两年。。 两年!!! 两年啊~~~ 现在它离开了我~~ 有点不习惯咯~~ 哈哈~~ 38~~~ 我是酱的啦~~ 怎样??? 来打我啦~~ 哈哈~~ 没什么想讲。。 是酱拉。。 白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