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吓到我哦~~~

刚刚跟艳娟去复印东西, 我们回的时候, 看到两位印度人。。 本来没有东西的, 谁知道, 她跟我们打招呼哦~~~ 我就吓到下, 就问艳娟是谁来的, 她跟我说, 是nanili来的, 蛤~~~~~~ nanili来的阿~~~ 过后, 我们聊了一下就走了。。。 哇~~ 我差一点就要忘记她了。。。 赫赫^^ ----------------------------------------------- 这个星期我只读两天罢了, 拜一懒惰没读, 拜四学校运动会, 我都没有项目, 去来做么?? 好过在家睡觉。。 哈哈~~~ 拜五公共假期咯~~~ 不用去。。 哈哈哈~~~ 对了, 今天在学校没有被抓。。 赫赫^^ 是酱拉~~ 懒写了~~ 白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