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爹地啊~~

今天, 补习回家的时候, 差不多要回到家的时候。。 妈咪, 打电话来~~ 叫我进农场~~ 我就进咯~~ 进到去。。 原来爹地的脚被黑油烫到。。 我就载爹地去看医生咯。。 去到那边, 看爹地的脚的时候, 哇~~~ 真得烫到很严重。。。 因为, 爹地的脚好像熟了。。 不是我夸张。。 连在那边做工的护士和医生都酱说的。。 看了医生后, 我拍爹地的脚。。 那~~~~ 照片。。 恶心吗?? --------------------------------------------------- 明天没有读书。。 爽~~~~~ 可以睡晚一点, 哈哈~~~ --------------------------------------------------- 老话一句, 很懒写了, 是酱拉~~ 白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