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17/03
yuki今天来我家过夜。。
顺便明天陪我去roller..
所以她,
带了一位朋友陪她来我家。。
因为yuki没有自己来过。。
她的朋友是位男的。。
他叫骏威。。
还蛮靓仔的。。
哈哈~~
晚上的事。。
我懒惰写。。
所以。。
就不写咯。。
哈哈~~
---------------------------------------------------------------
照片。。
yuki
骏威&QQ^^
偷拍的。。
赫赫^^
----------------------------------------------------------
18/03
今天跟表妹去金河roller..
在巴士里面。。
yuki
me&yuki^^
--------------------------------------------------------------------
在吃东西的时候。。
去石好吃。。
东西来的时候。。
我只是拍到一点点罢了。。
骏威的热可乐
迦泳喝的水
我喝的水
我吃的饭
---------------------------------------------------------------
吃吃下。。
yuki的干姐讲,
roller场要没有鞋子了。。
我们就快快吃咯。。
可是我,yuki和骏威三个人都吃不完。。
给了钱过后,
就去金河了。。
进到去。。
等鞋子都等了一个小时。。
haizzz~~
第一次去roller要等酱久才可以拿到鞋子。。
可怜。。
终于给我等到鞋子了。。
可是平时穿的鞋子号码是6-7,
今天穿8-9。。
没变咯~~
都没有鞋子了。。
在不穿的话,
就没有的玩了。。
穿好鞋子过后,
骏威就带我走。。
他走到很快。。
很恐怖。。
可是没有跌过啦~~
哈哈~~
过后,
玩累了就停在旁边咯。。
突然厚~~
我的lens不懂去了那里。。
我就一直找找不到。。
我以为不见了。。
haizz~~
谁知道。。
原来我的lens移位了。。
下到我一跳~~
过后,
我就去换6-7号的鞋,
换了过后,
就找骏威拉我~~
谁知道一直跌倒。。
T.T...
而且还跌两次。。
很痛啦~~
第一次是整个屁股坐去地上。。
第二次就直接整个人趴去地上。。
痛到我啊~~
差不多6点我就出了。。
要回家。。
><....
--------------------------------------------------------------
在等火车。。。
我^^
尧辉
志峰&我
我&文俊 (文俊还蛮帅下的,哈哈~~)
-----------------------------------------------------------
在火车里面。。
我。。
我&志峰
尧辉&志峰

--------------------------------------------------------------------

有些我懒惰写。。

所以没写。。

请原谅我的懒惰。。

赫赫~~^^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