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衰到贴地啊~~

早上,
我跟艳娟去吃东西。。
我们去高佬吃。。
可是去之前。。
我拿钱给依筠(那个钱是要给他的),
我就叫艳娟陪我去。。
去到那边,
我看到他。。
我就叫艳娟帮我拿钱给依筠。。
艳娟不知道他在那边。。
过后,
她出来。。
讲了我一下,
就去吃东西。。
骐摩托的时候,
突然有东西掉去地上。。
我就走过去看咯。。
一看哦~~
原来是我的电话来的。。
haizz~~
没有理它。
拿了就走人。。
我就跟艳娟讲我要走快一点(飞摩托)。。
我就走了。。
一走到高佬那边。。
一看口袋。。
我的钱掉了。。
RM14没有了。。
haizzz~~
人衰没变咯~
跟艳娟借钱。。
我只是喝茶罢了。。
没吃东西。。
-----------------------------------------------------
今天早上我问沛伶拜四要不要去roller,
她说晚上才给我答复。。
都不懂要不要去的。。
haizz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