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si beh 不爽。。

今天很不爽。。
刚刚问艳娟下个星期有没有去金河。。
她说看下先哇~~
几不爽哦~~
她之前说过她一定会去的。。

现在??
haizzz~~~
算了咯。。
就没有理她咯。。

过后,
我又看到依筠。。
我就走过去问她又没有去咯。。
她直接跟我说。。
 清明哦~~

我就讲算咯。。
就走人了。。
两个人够hurt我哦。。
我真得很没有mood了。。
差不多要到十点,
爹地打电话给我。。 我
就回了。。

回家的时候。。
我竟然看到依筠在long街。。
haizzz~~
我简直无言。。

回到家不久,
永康sms给我。。
“茵,答应我不要不开心噢,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理你了,不要忘记我,志峰,紫宣,韦吟她们都会永远陪着你,我们是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不要忘记我们永远永远都是你的知己噢^^” 我看了。。

有点感动。。
谢谢你们哦~~
明天7点就要醒了。。
要去做文玉姐姐的伴粮。。
对了。。
昨天的照片。。
我全部放上fb了。。
我懒惰再上传上来了。。
赫赫^^
是酱啦~~
我要去睡觉了。。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