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表姐结婚。。开心到爆~~

刚喝完表姐的喜酒。。 一回到来就开电脑上来的。。 刚刚喝酒的时候, 真得很开心。。 而且也拍了很多照片。。 赫赫^^ 我刚刚喝了几杯酒罢了。。 现在有点醉了。。 赫赫~~ 可是, 阿姨她们更夸张。。 和一点点整个脸已经红了。。 walao~~ 厉害到~~ yuki也是~~ 虽然, 我现在有点醉。。 可是放心。。 我还很清醒。。 知道现在在做什么。。 今天的照片很多。。 有一些还在姐姐的camera里面。。 照片我明天才放上来。。 可是才放一点罢了。。。 因为太多了。。 有百多照张。。 全部我都会放在fb.. 要看的话。。 可以去的fb看哦~~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