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好久没上来了~~
大家有想念我吗??
哈哈~~~
我也很想念你们。。
赫赫^^
---------------------------------
昨天,
上科学的时候,
又被老师抓头发。。
T.T...
她说这个星期,
一定要染回去。。
他下个星期要检查。。
T.T.....
过后又抓指甲。。
haizzz~~
衰到~~
过后,
上课的时候,
没有带到科学课本。。
又被捏。。
阿~~~
很痛阿~~
------------------------------------
不懂做么。。
课上上,
我突然叫传盛。。
当我一天的男朋友。。
够白痴哦~~
哈哈~~
传盛就叫我跟伟豪讲。。
我就叫传盛帮我跟伟豪讲。。
还好没有讲到。。
不然,
我都不知道怎样办才好啊~~~
哈哈~~
-------------------------------------
今天,
我们终于有华语老师了。。
她叫郑老师。。
我们也可以叫她Pn.Tey。。
这个老师很“鱼”的咯。。
因为她喜欢讲课讲讲下自己笑的。。
==
她很冷啊~~~
哈哈~~~
还有她,
口水多过茶。。
怎么说??
因为,
她可以将两节课的废话。。
哈哈~~
可是终好过没有华语老师。。
赫赫^^
--------------------------------------
今天,
在学校不懂做么。。
一只笑的。。
终之,
一言难尽啊~~~
赫赫^^
--------------------------------------
lazy write jor~~
off 9 lu~~
bye by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