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扮靓靓去噜~~^^

表姐今天结婚。。
今晚去喝她的喜酒。。
赫赫^^
-------------------------------
等下补完习回来。。
冲凉。。
等姐姐回来。。
一起去set头发~~
赫赫^^
-------------------------------
明天,
不想读书啊~~
haizzz~~
现在还在决定要不要去读。。
可是,
还是要问妈妈先,
不然会给她骂。。
嗯。。
就酱确定啦~~
-----------------------------------
erm~~
我没有东西讲了。。
是酱先啦~~
下线噜~~
白白~~
还有。。
还有。。
记得想念我哦~~
赫赫^^

2 comments:

  1. 我算是第一个在你blog评论的人吗?哈哈~
    你写的东西很好笑下喔~。哈哈

    ReplyDelete
  2. 忘了说,我是永康,哈哈
    请原谅我平时的不配合哦。嘻嘻

    ReplyDelete